close

sigge hi

沒有養貓之前,我是個很怕貓的人。

因為貓總帶點神秘感,喜怒哀樂很難一眼看透,尤其是那雙眼睛,在白天的光線照射下,變成細長的一條線,有點詭譎又很冷漠的樣子。加上老一輩的人總說,貓是認地不認主人,還幫他們冠上了九命怪貓等等靈異怪談的傳說,所以總是覺得貓不如小狗來得容易親近,來得熱情。

 因為這樣子的先入為主觀念,我整整錯過了20幾年能夠認識這個奇妙生物的機會,直到因緣際會下我遇見了 Sigge,才真的領悟到我錯了。

 

狗像男人,是好友。

他們直來直往,爽朗豪邁,容易猜透,容易交朋友,忠心耿耿。情感是容易懂的。

如果一天被辜負了,狗仍然持著希望等待著。

 

 

貓像女人,是情人。  

心思細膩,風情萬種,了解是需要時間,性情是千百萬種,一旦將自己的心交出去,那便是永恆。

如果有天被傷害了,他會記得,然後帶著受傷的心,用冷漠和不在乎的外表武裝自己。

 

當然這是大部分,但是沒有絕對的。

 

 

我也曾經以為,貓是殘酷的,無情的,直到我遇見了一隻貓,讓我開始了解貓,欣賞貓,熱愛貓。

她是一隻與眾不同的貓,她是我最嬌貴的玫瑰,也有個最難搞的屁股。

 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geSig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